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伤男子医院又遭刀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10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4月13日晚,无锡发生一起带有黑社会性质的持刀追杀案,歹徒持刀砍到伤员病床上,被害人高某连遭两批人狂砍后,性命危在旦夕,目前仍在无锡市第二人民抢救。重大嫌疑人王某早已逃之夭夭,警方已对其实施上网通缉。

  4月11日晚7点左右,位于无锡新区塘南路的红兴饭店内食客众多,37岁的安徽六安人高某受40岁的苏北盐城人王某之邀来到红兴饭店,快要散席时,两人不知为何起了争执,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某伸手卡住高某的脖子,并大喊“不要狂!”随后,两人一起下了楼。走到饭店大厅时,王某和朋友突然拿出菜刀、尖刀等凶器,对着高的腰部、臀部等处连砍8刀,杀红眼的王某又走到高某停放在外的汽车旁,对着轮胎一通狂砍。

  南站派出所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将昏迷不醒的高某紧急送往无锡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据医生透露,高某伤势较为严重,膝部被砍得粉碎,筋骨也已断裂,只能靠钢筋来支撑。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南站派出所查到,伤害高某的主要嫌疑对象王某租住在新区南站镇兴竹村马陆巷内,案发当晚及12日凌晨警方数次前往该地缉捕,但王一直未归。

  4月13日,医院正全力救治高某,当晚8点多钟,五六名神秘男子持着足有半米多长的砍刀冲进来,对着病床上的高某又是一顿乱砍,在旁看护的高某的哥哥、嫂子、朋友等人均被砍伤。据目击者透露,高某被砍得血肉模糊、惨不忍睹,高的哥哥头部也被砍成重伤。昨据警方证实,受害人高某仍在抢救之中,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幸存者高某的妻子曹某透露,家里是做煤生意的,还在大竹园开有一家超市,从安徽来锡已有10多年。嫌疑人王某与丈夫是好朋友,平时经常聚在一起,也没听说有何过节,对于13日晚到医院砍人的那帮人,曹某认为是王请来报复的。

  目前,案发地新区公安分局已成立专案组,针对本案的涉黑性质以及造成的恶劣社会影响,即日起警方已对嫌疑人王某实行上网通缉。

  作者:记者 袁小雁 曹可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