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年北京市中心区住宅商品房均价超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33 新华网

  4月15日国际物业顾问戴德梁行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二OO三年北京住宅商品房各区县价格仍然遵照“价格随着离市中心距离的远近增减,城区价格高于郊区价格”的规律。西城区和东城区两个市中心区住宅商品房平均成交价格都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上。

  据戴德梁行统计,二OO三年北京商品房销售较好的地域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原因主要是,三个地区区域面积较大,楼盘供应量多;三个区域的项目性价比相对合适,又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是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区域,顺理成章成为购房者的首选之处;中关村、CBD地区、亚运村等地区购买人群都有针对性。

  分析表明,商品房销售中普通住宅所占比重最大,达到百分之九十二,其次为别墅、高档公寓。可以看出,商品房市场上普通住宅仍是双方最需要的产品,基本符合市场的发展及消费者的需求;而别墅和高档公寓由于价格昂贵,相关费用较高,只能成为金字塔尖上人群的选择,在供应及需求比例上都明显低于普通住宅。

  从住宅商品房购买人群看,主要是城镇居民,其次是外省市个人购买。由于北京具有较强势的发展潜力,吸引了日益增多的外地人员进京创业,加之北京市对外地人购房政策放宽,也是近些年外省市个人购买增加的主要原因。(记者阮煜琳)(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