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首例非典患者回医院体检 结果令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明)新河县的翟德正这个普通的农民在河北省胸科医院可算是个“名人”,听说他要来医院,全院上下都十分高兴。一些因工作原因不能见他一面的护士特别烦请护士长替她们给翟德正带去祝福。昨日,在河北省胸科医院,省会首例非典患者翟德正应医院“一年之邀”,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免费体检。

  昨天上午,在医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医院用了半个多小时为翟德正进行了心电图、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采血、胸透、CT等多项检查,副院长张广字医生跟随了整个体检过程,密切关注体检过程中每一环节的结果。当他看到体检结果后,连喊“非常漂亮,没有任何留有后患的迹象”。

  在知名专家门诊室,曾为翟德正作过治疗的医生和专家纷纷前来探望翟德正,已摘掉口罩的医护人员还是被翟德正一眼认出了。“怎么能记不起来呀?这些都是曾救过我命的恩人们。”翟德正激动地说。

  知名专家李冀文医生的一番话又给翟德正吃了“定心丸”。李医生看过翟德正的体检结果后,对医院的治疗结果和翟德正一年的恢复程度非常满意,不但肺部恢复得很好,而且非典对翟德正身体的其他部位(如胯关节和双膝关节)也没有造成损害。他告诉翟德正以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劳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