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两千“4050”人员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4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福州市力争在年内为每位有就业愿望和能力的“4050”对象、企业改制下岗失业职工提供2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帮助2000名“4050”对象实现再就业,使全市“4050”对象就业率达50%以上。这是昨日下午记者从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市“春风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福州市劳动保障部门将在近期内对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状况调查核实,组织5000名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岗失业人员参加技能培训;市劳动保障部门对参加培训人数、职业(工种)、培训期限审核后,还将给予培训单位每人不高于300元的补贴。市“春风行动”成员单位在年内对100名以上的下岗失业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工会部门对全市困难职工档案在“五一”前进入工会内部互联网,实行动态跟踪管理。

  今年福州市有关部门将继续为生活困难的下岗失业人员发放500辆自行车,帮助他们解决上下班交通问题,力争在年内再安排100名“双困户”职工住上廉租房。福州市各级工商、房管、市容执法等有主管用工单位的部门将腾出一些适合岗位,参与“春风”送岗活动。

  此外,今年福州市有关部门将调整和确认3000多对领导干部和单位(集体)与特困职工家庭帮扶结对子,努力实现全市5600多户特困职工家庭有300户脱贫,1500户生活得到改善。继续实施“两节”送温暖活动,保证低保对象和突遭灾患职工得到不低于300元的补助慰问款。列入预算30万元,为受灾的城区职工家庭实施紧急生活救助。

  本报记者 阙文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