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毛超峰当选焦作市长,李中哲等7人当选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焦作日报消息:焦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昨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大会,进行第一次选举。会议经过投票,选举铁代生为焦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毛超峰为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由执行主席杨树平主持。当日执行主席郭国明、李随国、刘建华、王长松、李中哲、原振喜、贾武堂、秦海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大会应到代表361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出席昨日大会的代表3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进行选举。

  这次大会选举焦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1人、副主任6人,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1人、副市长7人,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1人,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人。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其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实行差额选举。

  总监票、监票员和总计票、计票员就位工作后,检查票箱,清点人数,将三张不同颜色、不同序号的选票分发到每位代表手中。

  9时整,投票开始。代表们按投票区和投票线路,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选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投票、取票、计票,工作人员于11时6分开始宣读计票结果。随后,杨树平宣布选举结果:铁代生当选为焦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建设、白富海、宫素清、苗绍勇、孔相如、张动天当选为焦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毛超峰当选为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中哲、霍金花、赵建军、甘茹华、田跃曾、王哲、王荣新当选为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豫宛当选为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种松志当选为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当选的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将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选举结果公布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安民与新当选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铁代生热情握手,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作者:孙国利、杨丽娜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