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执政能力,四川省全省组织部长集中“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4月16日电昨(15)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为期3天的全省组织部长“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培训班闭幕,来自全省市(州)、县(市、区)的202名组织部长参加了培训。据悉,这是近年来该省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部长培训。

  在昨天的培训中,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宏就《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作了专题报告。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本次培训从组织工作的职能和定位和特性要求出发,着重加强组织部长执政能力培训,帮助组织部长理解和把握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开设了《干部任免与干部制度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与实践》、《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课程,由省委组织部领导亲自授课。其间还请来了清华大学著名教授于永达、张玉杰,对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宏在报告中分别就,客观认识正确政绩观的提出、科学把握正确政绩观精神以及辨正看待政绩观上的重要关系作了论述,他强调全省的组工干部在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中担负着把关定向的重任,要以“两观”为指导,进一步审视、调整组织工作思路,创新组织工作举措和办法。一方面要通过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促使各级领导干部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关,增强执政为民的能力;另一方面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干部绩效考核办法,形成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

  在讲话的最后魏宏说,当一种观念被认为是势在必行的选择,被赋予不容置疑的正当时,我们在实践中在把握上,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可能发生的变异应保持清醒的同脑和特别的在意。

  作者:盛利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