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周末长话6元随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22 CCTV《第一时间》

  南宁的一位张先生向我们反映,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电话资费优惠服务,一到周六周日双休日,只要 6元钱,就可以随意拨打国内长途电话,看起来好像天上掉了馅饼一样,到底怎样呢,一起去看看。

  这是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4月初刊登在广西某著名报纸上的广告,它标明:2004年4月每个周末,拨打国内长话 随意聊天(包括普通长话和IP长话),每周最高只收6元,不足6元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按实际费用计收。

  张先生:4月3号、4号这两天的周末和周日我就打了不少的长话,都是北京市啊、河北省啊或者是广州市的手机。 到后来我偶尔从报纸上看到,上面有一行很小的字说:仅限于中国电信网。

  张先生觉得不对劲,通过拨打中国电信10000客服热线才明白:原来,2002年原中国电信南北分拆后,北方 十省的中国网通和南方21省的中国电信就已经各自独立运营,他拨打的北京、河北的固定电话都属于北方的中国网通,当然 不能享受电信网6元钱的话费优惠。实际上他得为周末所打的长话付上200元的话费。尤其让他不能接受的是,事前他拨打 电信客服热线时,对方并没有主动提醒他注意这些事项。事后对方才通过电话录音向他表示了歉意。

  张先生:你要不然你就把21个省全部登在报纸上,要不然你就应该把这里面可能所产生的后果要登在一个比较显著 的位置上,让大家一目了然。

  记者了解到,像张先生一样,事实上很多普通百姓并不清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及其他电信运营商之间的具体区别。

  张先生认为,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的广告已构成消费欺诈行为。而对自己已经打过的长话费用,电信局如果不给他一 个说法,他将提请司法途径进行解决。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