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热点旅游线路涨幅超过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22 CCTV《第一时间》

  现在离五一还有14天的时间,但五一游已经开始升温,旅游价格平均涨幅达10%,其中云南和海南等热线价格的 涨幅已近一倍,而到本月20号,各大航空公司还会调整运价,到时国内大部分航班机票的价格会上涨10%左右,旅游价格 也会上涨,这也使得国内游的涨幅在五一黄金周第一次超过春节。

  北京到云南8天游的价格是5880元,比平时涨了将近2000元,海南游的价格更是翻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倍,5天游包括往返 机票和三星级酒店住宿费用是3080元,平时是1400多元。

  目前,从沈阳、哈尔滨、湖南、上海、浙江等地到三亚的机票已经非常紧张。旅游界人士提醒游客要到海南旅游应尽 早报名,因为随着4月20起机票价格的上调,旅游团费也会相应地上涨一到二成。

  除了云南、海南,目前香港、澳门的游客也开始增多了,由于房价上涨,港澳游的团队价涨幅已突破了1000元。

  与国内游相比,出境游表现较为平静。像上海到日本、新马泰游的价格涨幅就控制在500到600元之间。

  另外,针对经典热线游的火爆,各地旅行社也推出了短线游以分流客源。上海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将首次启动旅游预警 机制,从4月24号开始,将通过媒体向公众预报宾馆客房预定率、旅行社接待能力,以及已售完的铁路主要直快干线和预定 90%以上的航空航线。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