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抚松连杀4人的两疑犯在桦甸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4月16日电4月14日20时40分,背负4条命案、从吉林省抚松县潜逃的2名犯罪嫌疑人在桦 甸市红石镇落网。

  4月13日21时许,桦甸市公安局接到通报称,4月13日12时20分,抚松县万良镇北山场承包人薛爱忠和其 父母被人杀死,同时被害的还有北山场的工人杨军才。犯罪人鹿饮营和鹿饮山作案后逃往桦甸市红石镇。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案情重大。省公安厅专家组、吉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于伟东、技侦支队支队长王小东带领侦查员当晚赶到桦 甸市,指导抓捕工作。

  4月13日零时,桦甸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守林带领警力与省厅专家、吉林市警方和白山市警方在红石镇会合。紧张的 抓捕工作展开了。

  与此同时,警方在桦甸市和红石镇几个主要道口设立堵截卡,严格盘查过往人员车辆。50多个警察对46家行业场 所、所有的空房子、桥洞等全部搜查了,始终没有发现鹿饮营和鹿饮山的踪迹。

  专案组领导分析:堵截和盘查没有找着犯罪嫌疑人,而两名犯罪嫌疑人在红石镇没有亲友,不可能藏身在居民家中, 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就潜藏在山上。要是他们在山上的话,、晚间他们肯定会下山寻找食物,或是到旅店休息。

  于是,张守林副局长将桦甸警力分成两大组,对红石镇的旅店、饭店等行业场所进行排查。4月14日20时40分 ,桦甸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程寿坤带领侦查员在红石镇江南松江旅店将刚入住的鹿饮营和鹿饮山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凶器 尖刀两把。

  经突审,两犯罪嫌疑人分别供述,4月13日12时许,他们因债务纠纷在抚松县万良镇杀死4人后抢车潜逃,经靖 宇进入桦甸市红石镇,当晚在红石镇一诊所包扎后,逃到红石镇附近的山上躲藏。

  4月14日,两犯罪嫌疑人被移交白山市警方。(刘昌华李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