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地活鸡下周赴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从广东检验检疫局获悉,内地活鸡将于下周恢复供港。这是自1月30日香港暂停内地活禽输港以来,活鸡首次恢复供应。

  广东检验检疫局已经选定了首批恢复供港的注册活禽饲养场,其中位于花都及东莞的两家注册饲养场将首先恢复输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目前,广东检验检疫局已开始对准备输出的活鸡进行隔离检疫,除每天进行临床观察记录外,还抽取活鸡的样本作禽流感H5型抗体检验和荧光RT-PCR禽流感病毒分离。活鸡在出境前,检验检疫人员还将对其进行严格的离境前检疫。

  据悉,昨天,国家质量监察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李长江和香港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杨永强举行会议最后敲定,由4月20日起,以试验形式恢复输入内地活鸡。

  (姚志德 陈滟)(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