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鹏基物业发出文明倡议制定文明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13 深圳晚报

  律己明礼敬老爱幼热心公益

  鹏基物业发出文明倡议制定文明公约

  本报记者刘雨虹报道近日,市委市政府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令,本报和百家物业管理公司接着联合发起“争做文明社区文明人”活动,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公司迅速行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连夜制定“社区文明公约”,希望和所辖社区居民及深圳市民共同将鹏城创建成一个文明城市。

  前天,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华炜、党委书记黄爱莲看到本报发起的“争做文明社区文明人”活动消息后,立即着手研究如何将活动贯彻到本社区的日常工作中去。他们立即邀请市委党校专家、热心公益的社区业主一起商讨制定文明公约事宜。

  鹏基物业管理公司党委书记黄爱莲和总经理叶华炜表示,社区是一个城市最小、最基础的单元,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无疑要从这个最小的单元做起才能落到实处。鹏基物业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努力做好自己的业务,为社区业主尽心尽力服务。把社区工作这个点做好,由点及面,就是为创建做出最佳贡献。

  鹏基物业根据该公司管辖的鹏兴花园实情,制定了若干文明公约。鹏兴花园业主成分较复杂,有公务员、商界大腕、港澳人士、外籍人士,居民的道德水平、价值观念等迥异,生活习惯各不相同,为此曾经引发矛盾。鹏基物业感到制定社区文明公约不仅有必要,而且对居民日常生活秩序的保持和生活环境的改善也大有益处。

  黄爱莲、叶华炜认为,制定社区文明公约,重在引导社区居民自律,建立文明的行为规范和道德准则。

  鹏兴花园社区文明公约

  爱我中华爱我深圳社区文明从我做起崇尚科学破除迷信遵纪守法律己明礼关爱社区热心公益敬老爱幼守望相济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垃圾装袋停车有序饲养宠物不扰邻里高空抛物害人累己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宽严有度育儿精细陶冶情操健身强体勤奋学习共创佳绩融入社区其乐陶陶文明深圳更加美丽

  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公司

  作者:本报记者刘雨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