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鹏基物业宣讲文明公约评选文明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雨虹报道近日,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公司积极制定“争做文明社区文明人”实施计划,在首先推出社区文明公约后,他们正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把文明公约的实施落到实处,落在细节,让文明公约真正成为规范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准则。

  鹏基物业将把公约制成宣传单页发放到每家每户,在社区布告栏里张贴公约,并充分利用社区文化组织宣讲公约内容。鹏兴花园将以管理处为单位,以老人书法协会、门球队、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足球队、健身队、书画组、摄影协会、歌唱队等社区文化组织中热心公益的居民、文艺骨干、学校老师为主,成立文明社区宣传队,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各种文艺形式宣传社区文明公约,准备自编自导一台以宣传文明公约为主题的小话剧《转变》,并在各小区巡回演出。征集社区文明歌曲,挑选优秀作品由社区歌唱队排练、推广并教唱。

  鹏基物业将在布告栏中设置曝光栏,把发生在小区里的不文明行为曝光,一方面敲响警钟,一方面督促改进。各小区公开选聘责任心强的“义务文明督导员”,就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在《鹏基物业》报上设置“文明社区视点”栏目,利用舆论监督力量更好地推动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鹏基物业不忘把文明公约宣传放在下一代身上,拟在鹏兴实验学校和鹏兴第一、第二幼儿园挑选“文明小卫士”,以榜样带动孩子,逐步培养其文明言行,鼓励孩子们向家长宣讲文明公约,树立“创建文明社区人人有责”的思想。

  鹏基物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创建活动,最大程度地调动社区居民积极性、参与性和互动性,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并带动附近莲塘片区的文明建设。

  作者:本报记者刘雨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