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十大实事“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1:21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丛焕宇报道 昨日,省直机关2004年一季度最佳实事评选活动隆重“发榜”。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扬动情地公布“十佳”榜单。记者注意到,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等关注度极高的十大实事榜上有名。

  据介绍,此次参与评选最佳的有65件实事。而评选最佳的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看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这十件实事分别涉及到转变作风、安置就业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等各方面出台的政策、举措,其中省建设厅“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位居十佳实事之首。

  获评十佳实事名单

  一、清欠农民工工资

  上榜单位:辽宁省建设厅、辽宁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司法厅

  上榜理由:一季度,省建设领域向14.9万余名民工偿付拖欠工资7.5亿元;省劳动监察机构为5.39万名民工追讨工资8780万元;省法律援助中心派出10名律师帮助97名民工讨回了拖欠的大部分工资。

  二、成功有效防止禽流感

  上榜单位:辽宁省畜牧兽医服务总站

  上榜理由: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成功有效地防止了高致病性禽流感在我省发生,使我省供应港澳粤地区的禽蛋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全省蛋、鸡产量未减,畜禽产品市场供应稳定。

  三、21条用人政策出台

  上榜单位:辽宁省人事厅

  上榜理由:省人事厅提出了包括放活引进人才的政策、放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政策和事业单位的用人政策、分配政策,以及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和辽西北地区引进人才智力的政策等21条调整政策、改进服务的具体意见。

  四、“农民手册”免费送

  上榜单位:辽宁省农业厅、辽宁省农机服务总站

  五、村屯遍打饮水井

  上榜单位:辽宁省水利厅

  六、筹专款扶贫帮困

  上榜单位:辽宁省财政厅

  七、全省村村通油路

  上榜单位:辽宁省交通厅

  八、送钱送物送温暖

  上榜单位: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民政厅

  九、实现零超期羁押

  上榜单位:辽宁省人民检察院

  十、改革监管方式,促使沈阳三条国际航线顺利开通

  上榜单位:沈阳海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