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家快递公司“牛”过头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1: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晚,省城工商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对一家涉嫌超范围经营的快递公司进行检查。

  省城包河工商分局宁国路工商所执法人员于昨晚6时左右,对辖区内一家名为“申通快递”的公司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进入公司时发现,大大小小的私人小件物品及单位邮件,多寄往江苏及合肥周边等地。从这些邮件的邮单上看,大多数邮件并不注明货件种类,个别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注明种类的邮件,竟是“汇票”及“文件”等货,与其邮件包装上注明的“书信、各类文件、各类通知、有价证券等勿交与本公司寄递”的“内容说明”严重背离,属于除邮政部门外不能交寄的货品。

  据调查,这家公司名为“合肥一元申通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小件物品、商务资料、快递服务(不含邮政物品)等。其吴姓负责人也承认,为了参与竞争,快递公司只要货主一个电话就上门收货,不太过问货主寄何物品,因而可能导致超范围现象存在。

  鉴于此,执法人员初步认定,该公司因把关不严,导致涉嫌超范围经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孙昊 顾红军 王学聪)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