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低保应急方案正在制定、峰谷电价有望扩大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低保应急方案正在制定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由于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市发改委、民政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正在研究制定最低保障应急方案,以确保低收入人群的生活水平。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发改委一季度经济运行信息披露会上了解到,价格结构的变化影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响了部分人群的日常生活,其中粮油价格指数比去年9月份上涨了18.9%,对低收入家庭生活有一定影响。有关部门已经进行了测算,提出了相应的调整标准,待市发改委拿出方案报市政府,通过审批后,将对外公布调整的时间和标准。而这一方案将主要针对三类人群,他们是低收入家庭,学生,以及外地在京打工者。

  峰谷电价有望扩大范围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夏季用电高峰期日益临近,今年全国大部分地区电力供需仍将紧张,而北京市正在研究完善电力资源平衡应急预案,考虑扩大峰谷电价范围。这是记者昨天从国家发改委和市发改委获悉的。

  今年电力供应紧张的程度将进一步加剧,一些地区拉闸限电的情况不可避免,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全国最大电力缺口将在2000万千瓦以上。为保证北京夏季高峰的用电安全,本市正在抓紧启动电源点的建设,完善输变电设施,尽力满足大型生产企业的电力需求。市发改委考虑完善电力资源平衡应急预案,扩大峰谷电价范围,用“移峰填谷”的方式,合理引导电力消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