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市中考报名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普高

  报名条件合肥市户口,年龄不超过18周岁(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2003届初中毕业生。

  外地户口在该市中学借读的初中毕业生,原则上由毕业学校负责通知其回户口所在地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报考。对来该市投资创业人员子女和其他因特殊情况需要在该市借读普通高中(以下简称“普高”),须由家长书面申请,并出具有关证明材料,于4月24日前报该市普高招生办公室审批。经该市普高招生办公室批准在该市借读普高或高一入学后户口迁出该市,因特殊情况仍需在该市借读的,其借读期间按照该市普高学籍管理办法和该市物价局、教育局、财政局关于收费的有关规定执行。

  省示范高中只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含择校生)。

  报名时间凡在该市就读,户口在该市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毕业学校报名,2003届初中毕业生在原初中毕业学校报名。报名须缴2英寸黑白半身近期同底脱帽照片4张,学校于4月22日~24日到该市普高招生办公室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户口在该市而在外地借读的2004届和2003届初中毕业生,凭户口簿、毕业证书(或毕业证明)、家长单位介绍信、2英寸黑白半身近期同底脱帽照片4张,于4月24日直接到该市普高招生办报名。

  报名地点合肥市金寨路322号(合肥市高校招生办公室院内东楼),电话:0551—2827787。

  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

  报名条件应、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报考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不受年龄、届别限制。报考师范、幼师考生年龄不超过18周岁。

  报名方法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集体报名,同等学历者以及合肥市城区户口在外地借读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可直接到合肥市中等职业(普通中专)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地点为合肥市金寨路322号。考生报名时需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件(应届生须持学校证明或毕业证书);交近期黑白半身正面免冠1英寸照片四张。

  报名时间合肥市城区户口以及城区户口在外地借读的学生,4月22日~4月24日报名。户籍关系在三县考生报名时间由各地确定。

  报名地点凡户籍关系在城区的考生在合肥市中等职业(普通中专)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户籍关系在三县的考生在当地指定地点报名。历届生或同等学历报考者,可在原毕业学校或到市、县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在肥务工的历届生,随父母在肥借读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可凭务工证明、临时户籍证明就地报考中等职业学校。

  ·本报记者 汪雷·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