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买“都市贝贝”毛病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27 京华时报

  作者: 邢学波来源:

  本报讯(记者邢学波)昌平的马女士4月1日购买了一辆奥拓车,10天后,这辆车先是风扇的保险坏了,接着是节温器出了问题。几次维修后,这辆车行驶时有间歇性轰隆隆响声,停车怠速还会间歇性地剧烈抖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马女士说,她4月1日在亚运村汽车市场的重庆长安铃木永驰长铃店买了一辆“都市贝贝”。4月10日这天气温升高,出门时马女士开了车内空调。“车走着走着,突然从车头的各个缝里突突地往外冒烟。我以为着火了赶紧停车,路过的司机拎着灭火器跑过来要帮忙救火。”大伙围上来一看,原来是为发动机循环水降温的水箱开锅了。马女士连忙打电话让商家来救援,商家维修人员看了看,说是一个风扇的保险坏了。经过简单地修理后,他们让马女士把车开回了家。

  第二天上午,按照维修人员的吩咐,马女士开车到维修站取备用的保险。回来途中,“贝贝”又开始冒烟。“打开盖子一看,水箱盖子被顶开,水喷了出来,防冻液到处都是。”马女士叫来维修人员后,车被送进修理站后,她被告知节温器有点毛病,简单地弄了弄就说没事了。

  13日上午10时30分,“贝贝”上路不过一刻钟,水箱里喷出的热水把塑料保险杠烫得变了形。这一回维修站给“贝贝”做了一个大手术。“他们把节温器换了后称放心地开吧!”马女士觉得再不能相信他们,她要求换车被拒绝,只好先把车开回了家。“可“贝贝”老毛病没了,又出了新毛病!”

  昨天下午,记者开着马女士的“贝贝”上了路。奥拓车开着空调跑了几十公里也没再开锅,可声音却有点不对头:行驶中有间歇性地轰隆隆响声,到停车怠速时,轰隆声中车体还有间歇性地剧烈抖动。“不发烧了,又得了哮喘,开始打摆子!”马女士苦笑说。

  记者随后与重庆长安铃木永驰长铃店的销售经理张先生沟通了此事。张先生称,马女士的“贝贝”发生的症状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至于马女士所提出的换车要求,车主必须带“贝贝”去做质量鉴定,只有经过鉴定证明“贝贝”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公司才可能考虑予以更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