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面贼凌晨劫财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27 京华时报

  作者: 李颐来源:

  本报讯(记者李颐通讯员王雪梅)房山警方昨天宣布,一名于今年1月26日凌晨连续两次在良乡地区实施蒙面入室抢劫、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已于本月15日落网。

  1月26日凌晨4时,一蒙面人持刀钻窗潜入房山区良乡镇昊天大街某足疗店,抢劫店主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张女士现金1600余元、小灵通手机一部,并在强奸张女士后逃走。

  良乡责任区刑警队接到报案后,在连夜的调查走访中了解到,当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以同样的手段潜入良乡镇文化路某美发店,抢劫店员宋小姐诺基亚手机一部。

  侦查员根据线索确认,两起案件是同一人所为。同时,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制作了模拟画像。

  4月13日,侦查员获得线索,暂住良乡的黑龙江省来京妇女于某的朋友中,有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相仿。侦查员随即找到于某,了解得知该男子姓王,其使用的小灵通电话号码正是张女士的。4月15日,侦查员将王某抓获。

  经查,王某今年33岁,河北省易县农民。审讯中,王某对自己于1月26日凌晨连续两次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