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梯停电卡壳 七人被困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日,本报热线接到读者徐先生来电,说他与6位同事在合肥新华大厦乘电梯时,突然电梯停电,7人在电梯内被困一个小时左右。

  接到徐先生报料,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新华大厦外,记者见到了刚被110民警及物业管理人员从电梯里“解救”出来的徐先生。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徐先生介绍,当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他与同在一个广告公司上班的6位同事从该楼2楼乘电梯上10楼办公室上班,谁知电梯到了9楼便突然停电不动了,当时,里面一片漆黑,他们急按紧急电铃求救,电铃毫无反应,于是他们赶紧各自掏出手机拨打求救电话,但手机在电梯里面无信号,几人只得坐在电梯里焦急地等待电梯来电,谁知等了很久,仍没来电,他们只得想办法自救,用力将紧闭的电梯扳开一条缝。有了这条缝,手机就有了信号,“110”终于联系上了。

  110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找来了该幢楼物业管理人员。由于整幢楼停电无法开启电梯,民警果断地与物管人员找来铁制工具,用力强行将电梯门撬开,中午1时40分左右,被困电梯近一个小时的7人最终“获释”。

  (本报记者 宋海明)

  (来源:江淮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