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发生氯气泄漏事故专题 > 正文

组图:重庆化工厂氯气泄露 居民大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3:25 人民网
警戒隔离 等待排险结束
  人民网重庆4月16日电今天下午5时57分许,重庆天原化工厂液态氯气储藏罐发生爆炸,有9名在现场参加抢险的人员失踪,3人受爆炸冲击及液氯灼伤。该厂在昨日晚就发生了氯气泄漏,并在今日凌晨有局部爆炸发生。

  下午,记者在事故厂区周边地区采访警戒干警和被疏散的群众。17时50多分,当记者在与事故核心区人员通话联系时,只听到电话那边一声惊呼:炸了,有一个罐爆炸了!通讯当即中断。再次联络,信号不通。

  过了一会儿,刚刚还三三两两在一起,或站,或席地而座的人们骚动起来,紧接着,大家都开始了狂奔。

  随后,当地政府部门的干警加强了已经警戒了一天的警戒线,继续疏散不愿离家的人们。(图文:张加林)
耐心劝解群众 安心等待专家排险
闻讯再次爆炸前,被疏散的群众还悠闲地在警戒线外溜达
下午,被疏散的群众还在路边等候政府的解除令。
下午,警察在耐心劝导市民不要进入警戒区,以防万一。
  下午6时16分,闻讯天原化工总厂再次发生爆炸后,该厂周边居民开始了狂奔
  再次爆炸前,天原化工总厂附近的群众在政府的劝导下,正扶老携幼离开隔离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相关专题:重庆发生氯气泄漏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