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观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3:39 北京晨报

  湖南一年吃掉

  2400吨青蛙

  据新华社电据专家保守估计,去年湖南省被吃掉的青蛙超过2400吨。眼下又到青蛙产卵繁殖期,湖南省农业环保专家向社会呼吁:保护青蛙、不捕青蛙、不吃青蛙,拯救农田“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卫士”。

  前不久,一些农业专家来到湖南湘阴县铁角嘴镇进行农业环境调查时,种粮农民苏泽高吟咏出:“万径蛙声灭,田中蛾猖獗。”眼下,对青蛙的最大威胁来自杀虫毒剂。对青蛙的第二大威胁来自于人们的“胃口”。

  武汉将建

  “长江第一隧道”

  据新华社电(俞俭常立新)武汉长江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15日通过国家评估。至此,“长江第一隧道”工程项目即将转入实施阶段,年内可望动工建设,预计要4年时间建成。武汉长江隧道具体走向为,汉口设计起点在天津路与青岛路之间,穿江抵达武昌的武汉理工大学航运学院南大门。“长江第一隧道”建成后,将为市民过江提供更便利条件。

  山西119、122、110

  “三台合一”据新华社电(记者刘轶芳)从现在起,无论在山西境内的哪个县,不管拨打火警的119、交通事故的122,还是报警求助的110,都将由当地的110报警服务台集中受理。山西省成为全国率先全面完成县级公安机关报警台“三台合一”的省份。“三台合一”后,山西省110报警服务台实行全天候24小时受理紧急电话报警、求助以及投诉。

  杭州设立专门场所

  关押“艾滋嫌疑人”

  据新华社电(方列程超)杭州市法院等单位日前联合发文,拨出专款设立集中关押场所,对涉嫌违法犯罪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实行单独关押。杭州市政法机关表示,对涉嫌违法犯罪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执法机关将严格依法办案,绝不能让其逍遥法外,更不能让他们继续危害社会。在另一方面,对艾滋病犯人也不应歧视,不能剥夺其合法权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