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人飞下五楼 三人躺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4:32 天府早报

  都怪离奇巧合:他坠下时不偏不倚砸中楼下两人又幸运又懊悔:自己命保住却连累无辜

  幽默剧

  时间:4月16日上午地点:少陵路一居民楼关键剧情:一人坠楼,伤及两无辜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5楼突然飞下一个防护栏,防护栏上还有一个人!而就在楼下面,两名工人浑然不觉正埋头工作。瞬间,防护栏丢翻其中一名工人,坠楼人则刚好砸在另一名工人的头上!昨(16)日上午,这意外的一幕就发生在少陵路一居民楼。

  有人垫背5楼掉下捡回一命

  “简直太巧了!”昨日下午,一名目击者说起当时的情景不住感叹。当时他买菜刚好经过此地,看见底楼一家洗脚房正在装修,而5楼上有一人正在墙外拆除防护栏。突然,5楼上那人坐着防护栏一起掉下来了。“太快了,根本来不及喊,落地时防护栏砸中地上的一名装修工,而5楼掉下的那人则横躺在另一名装修工身上。”

  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将3名伤者送到附近一家医院。因为3人伤情严重,立即转入省医院急救中心。据医生介绍,当时掉下的防护栏重约百斤。5楼掉下那人幸好砸在一个装修工的身上,不然肯定没命了,而防护栏幸好没砸中另一个装修工的头部,否则也会出人命。

  无端被砸两装修工要索赔

  两名被砸中的装修工分别叫李兴书、梁伟,两人都在成都市一家装修公司打工。

  伤得较轻的李兴书说,当时他和梁伟几个人正站在街边准备将门板抬进房内。“突然,我感觉自己的右手被天上掉下的东西砸中,一阵剧痛后,我整个人被砸到地上蹲着……”李兴书说,被砸伤后他转过头一看,“和我一步之遥的梁伟也给砸趴在地上,身上躺着一个陌生男子,两人都已昏迷了。”

  经检查,李兴书右手骨折,而梁伟的右边额头被擦伤,还掉了一团头发,颈部和腰部有伤,目前仍在观察中。他们希望5楼掉下的那人赔付医疗费、误工费。

  连累无辜坠楼者懊悔不已

  “肇事者”叫李长河,遂宁人,30多岁。虽然掉下来有人垫了一下,但5楼的高度还是让他伤得最重:左腿几处骨折,左边肋骨断了两处。

  李长河说,昨日,少陵路一住户请他帮忙拆掉5楼客厅墙外的防护栏,“当时我也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就站在里面用刀锯断防护栏,准备让同伴用绳子在房里拉住防护栏。但不知怎么回事,防护栏突然就往地上掉,我坐在防护栏里也一起掉了下去。”

  “我好后悔哟,这都是因为安全措施没到位才造成悲剧,现在不仅自己伤了,还连累两个无辜者。”躺在病床上的李长河呻吟着说。

  早报记者宋林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