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4:35 天府早报

  密云惨案追踪

  密云任命代县长

  据新华社电 记者16日从北京市密云县委宣传部获悉,原北京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王孝东被任命为密云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并建议作为密云县县长人选。密云县人大常委会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已作出决定,任命王孝东为密云县副县长、代理县长。

  据了解,密云县代县长王孝东,男,1956年12月出生,河北蔚县人,汉族。197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探矿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北京市海淀区常务副区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北京市水利局党组书记。

  沈阳自考考生要签订承诺书

  据新华社电 200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7日至18日举行,沈阳所有考生将亲笔签下《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此举是为了让考生在考前知晓、认可考试的有关规定,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避免考试舞弊现象。同时,沈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首次推出考试工作人员签订《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诚信施考廉洁自律文明服务承诺书》的举措。

  巨额受贿首钢贪官被判死缓

  据新华社电 首钢总公司资金结算中心副主任徐志刚将首钢1亿元公款存入一家银行后,受贿203万元,结果这笔巨额公款中的7000万元被人骗取。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一审宣判徐志刚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广州中院网上公布裁判文书

  据新华社电 记者16日从广州中院获悉,从5月1日起,广州中院审理的已经生效的一、二审案件裁判文书均要在审结后次月的25日前在网上公布。其中涉及影响社会公共利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商业秘密、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件以及有特定原因不宜公开的案件除外。

  严打“炒房”短线炒家日子难过

  据新华社电 短期炒作期房、楼花的投机行为在沪、苏、浙等地已成过街老鼠。眼下,长三角地区反“炒房”的政策频频出台,上海、南京、杭州等地不约而同地举起交易、税收等政策调控的利剑,以封杀短线“炒房”行为,平抑房价上涨过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