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洋世界"热闹非凡:大海龟要吃"美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04 新华网

  “海洋世界”正式开张纳客,第一天就有数以千计的观众赶来抢鲜,观众数量比往年同期增长了5倍多。

  16日一大早,“海洋世界”便热闹起来,很多观众顶门赶来,就为了先饱眼福。由于门票是通票,人们看完“海底世界”还能到自然博物馆里看看,久违的热闹再次回到展厅,用工作人员的话讲,今天的观众数量比往年同期高出了5倍多。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美人鱼”也没闲着,从上午开馆到下午闭馆,“美人鱼”们轮番在海底隧道进行表演。看到有这么多观众,大海龟也成了“人来疯”,围着“美人鱼”要食吃,最后把“美人鱼”缠得只好“跳”出水面,躲避大海龟的强大“攻势”。

  玩美了的是海豹,倒霉了的是海星。本来触摸池的海星很多,但观众好像都很喜欢这些小家伙,结果触摸池里的海星、海胆被“摸”死了不少。好在池里的大海龟也是观众的“宠物”,招人喜爱的模样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完)(记者王搏)(来源:每日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