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8万人了解“北京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01 新华网

  《北京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北京市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结束,社会反响十分热烈。

  据统计,市发改委共收到反馈意见1825份,近八成是业主。征集意见的网站10天里有48874人次点击。此间,市发改委在城八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还进行了电话调查。调查结果表示,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在市民中有相当的影响。207名被访者中,有81名被访者知道此次征求意见工作,市民对这项工作的获知率为39.13%,据此推算,城八区居民中,知道这次公开征求意见的人数约为188万人。

  市民所提意见可以分为三大类,对收费办法和标准表示了肯定、赞同和支持;对物业管理行为规范问题比较关注;咨询和投诉类意见比较多。居民意见最集中的几大问题有,首层或不使用电梯的居民是否应少交电梯费。危改回迁房、职工合作建房、安居和康居房也发经济适用住房产权证,这样做如何收物业费?对住宅楼改变用途开办公司应提高物业收费标准。要求加强居住小区停车收费管理,地下车库要求政府制定指导价格等等。

  市发改委表示,尽快对这些意见加以认真分析研究,吸收合理意见,对收费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后,召开价格听证会,并根据听证会的情况做最后修订。(记者崔红)(责任编辑:李松)(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