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决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措施 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2: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最近,国务院派出专项检查组,来江苏查处常州铁本钢铁有限公司违规建设钢铁项目问题,并已发出通报。根据省委、省政府决定,昨天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坚决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措施,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稳妥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常州铁本钢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违规问题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先后派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调查组和督查组,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和处理意见。省政府责成常州市政府停建铁本项目,听候处理。常州市、镇江市政府也组织专门力量,对项目建设进行核查清理,妥善安排项目停工后的各项工作,保持社会秩序稳定。

  省委、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国家加强宏观调控的政策措施,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加强宏观调控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全局与局部、宏观与微观、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正确处理地方加快发展和全国实现平稳较快发展的关系,从铁本项目违规建设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纠正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增强法制观念,切实依法行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保证中央的政令在江苏畅通。要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遏制部分地区和行业盲目投资、过度投资的势头,严防违法使用土地行为的发生,有效制止低水平重复建设,缓解能源、重要原材料和运输的供求矛盾。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理解科学发展观,努力贯彻科学发展观,切实按照科学发展观和“五个统筹”的要求,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顾雷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