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产宝马家族又添新成员 BMW318i售价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陈功姜微)国际高档轿车制造业巨头宝马集团,17日正式推出中国产BMW318i轿车,生产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当天在上海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是这家合资企业半年内在中国推出的第三款新车。

  来自宝马华东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上海凡德汽车销售公司的信息说,BMW318i的全国统一售价为人民币39.8万元。从17日起,全国各地的授权代理商将开始销售这款新车。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宝马3系列是宝马各个等级产品中最成功的车型。作为享誉全球30年的宝马3系4缸车型的代表,BMW318i充分体现了鲜明的操控性能和个性特征,及敏捷、舒适、环保、稳定的驾乘感受。新车装备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数字式电子伺控系统、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及来自新7系的宝马专利技术,从而成为四缸发动机的领军之作。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千瓦/143马力,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为10.2秒。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又避免了重量增加、噪音加大和低转速响应迟滞等缺点。此外,其精致的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以及按照人体工程学定位的所有控制装置,也反映出了宝马品牌的内蕴。

  华晨宝马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公司于2003年5月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5个月后,华晨宝马就在中国推出了宝马3系的首款运动型高级轿车。去年11月又生产出宝马5系的第五代530i轿车,这也是迄今国产车中最先进、最高档的汽车之一。从首辆新车下线迄今的5个月内,华晨宝马共售出两款车型近7500余辆。目前,宝马在18个省拥有24个销售网点,今年底将扩增到41个。华晨宝马的中期目标是达到年产3万辆汽车的规模,预计到2005年,项目总投资将达到45亿元人民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