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人为本 为群众创造良好休闲环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省市领导参加天台山千人登山健身活动
  本报讯昨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常委、国资委书记甘道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雄,省委常委、秘书长郭永祥等省领导利用休息日,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陪同下,深入我市临邛古镇———邛崃开展调研,检查指导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我市旅游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筑城置县已有2300多年历史的邛崃,是巴蜀四大古城之一。“邛崃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啊!”张学忠发出感叹,“这样好的文化旅游资源,这样优美的历史典故和园林,要运用市场的办法进行整合挖掘。”

  昨日上午11时许,随着张学忠的一声号令,天台山千人登山健身活动正式开始,天台山山门前霎时成了一片欢乐海洋。如何加快天台山旅游资源开发,进一步推动成都旅游产业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顺着景区公路,蜿蜒而上,张学忠等省市领导一路行来,一路思考,积极讨论,气氛热烈,为成都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你们看,天台山的景致是别的地方没有的。”眼前的水色山光令省委书记感到振奋,张学忠指出,旅游产业发展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给群众创造一个好的休闲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休闲旅游需要,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邛崃的城市建设一定要有规划,要与文君故里深厚历史文化特色联系起来,加快旅游资源开发。成都旅游产业发展要多向先进地区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并突出自己的特色,发挥优势。”作别临邛,张学忠对成都、邛崃旅游产业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省委副秘书长曾省权,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登菊,市委副书记刘佩智,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调研。(陈文勇)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