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死缠2小时享受飞车越野2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4:26 天府早报

  在2004四川成都越野摩托车场地对抗赛间隙,一村民被特许感受越野魅力“洋盘”一回

  时间 昨日 地点 华阳音乐广场 镜头 摩托突然“轰”一下冲了出去,“选手”一阵忙乱

  报道早报记者罗向明实习生何波摄影雷湘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巴适!飞车的感觉太爽了!”昨(17)日,双流县华阳镇的村民曾雪东着实“洋盘”了一回:在其死缠烂打下,“2004四川成都越野摩托车场地对抗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终于允许他在比赛间隙玩了一把越野飞车。

  “选手”身穿西裤上场

  急转、提速、飞越……烈日下,马达轰鸣声萦绕在华阳音乐广场边。昨日,“2004四川成都越野摩托车场地对抗赛”在华阳拉开帷幕。然而,在下午的排位赛中突然冒出一位与众不同的“选手”,他上穿绿色迷彩服,下着一条西裤,与旁边统一身着比赛服装的队员格格不入。“选手”跨上越野摩托,准备发燃摩托,后面居然还有一位队员帮他稳着。

  “哐、哐、哐……”“选手”狠踩了五六下,终于将摩托发燃了,后面的队员放开双手,摩托突然“轰”一下冲了出去,“选手”似乎没有心理准备,一阵忙乱,双脚左右点地,手上赶紧捏刹车,总算没有摔跟头。观众一阵哄堂大笑:“有没有搞错,这种水平也要上场!连业余水平都还差得远哦。”

  死缠烂打非要跑两圈

  “选手”果然连业余都不是,而是华阳镇的一村民曾雪东。“他死缠烂打,我们被磨不过,让他上了一会儿。”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张铁锋称,中午时分,曾雪东找到组委会工作人员,央求让他骑着赛摩在场上跑一两圈,说这是他十多年的梦想。工作人员起初拒绝了他的请求,但“他缠人太凶了”,磨了两个多小时,工作人员终于点头允许他试试,还专门请一位车手临时对其进行了培训,并帮他戴上护肘、护膝等。

  直呼过瘾感觉像做梦

  “选手”在人们的笑声中开始慢慢上路,还很“专业”地飞越了几个小陡坡。“太爽了,和梦到的差不多。”尽管只跑了2分钟,但曾雪东觉得已经很过瘾了。“从小在电视上看到摩托在坑坑洼洼的烂路上飞来飞去,觉得太神了,一直梦想有一天自己也能骑起这种摩托飞一回。”为了找这种感觉,曾雪东经常将他的125摩托当越野车,在烂路上飞驰,为此车子经常进修理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