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事一桩 几十个人混战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4:26 天府早报

  时间 昨日下午4时许 地点 盐市口新中兴商业广场 镜头十多个保安又冲出来,将小伙子按倒在地拳打脚踢

  报道早报记者孙琪

  一方想趁周末多做点生意,一方要维持市场秩序。昨(17)日,成都盐市口新中兴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业广场内,保安和商家因占道摆摊一事发生争执,继而引发几十人混战,其中一年轻女老板被人踢伤。

  混战持续20多分钟

  下午4时许,混战过后,位于新中兴商业广场内的露天广场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顾客。“一下就打起来了,好像双方早已有矛盾。”据现场目击者康某讲,下午3时左右,广场物管处保安要求各商家不准将桌椅摆到店外,当检查到位于出口处的银饰店时,保安和店主小伙子发生争执,接着就扭打起来,吓得周围女顾客尖叫连连。之后,又有十多个保安又冲出来,将小伙子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周围商铺老板则冲上去帮小伙子的忙。这场混战持续了20多分钟,直到110赶来带走双方。据康某讲,有一个个头很小的女孩在混战中突然倒地,后被120接走。

  保安:维护广场秩序

  “他们占了消防通道,肯定要治理。”广场一楼的“银氏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值班室里,保安刘某称,商家经常将桌椅摆在露天广场里,挡住了进出主巷道。对于打架一事,刘某称:“只是小问题,我们是维护广场秩序,不会无端挑衅。”

  在市九医院急诊科,“个头很小的女孩”黄倩一脸苍白,据她讲,她和被打的小伙子邓某都在广场开店。混战中,邓的女友想拿木棒反击,她急忙上前夺下,谁知突然冲过来一保安,抢过木棒后一脚踹在她肚子上。

  商家:保安经常动粗

  “这些保安从来都凶神恶煞,不但不通商量,而且常常对商铺的女孩动粗。”黄倩的男友说,当时邓某已经答应将店门口的“大头贴”机器搬走,只是动作慢了点,保安就开始“动粗”。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