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岁男生戴铐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4:28 天府早报

  原因:与老师冲突升级:民警解铐他回绝

  早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16日下午,一起发生在学校内的师生冲突连续升级———一名14岁的男生因与老师冲突,校方果断报警。接警而来的民警在校门口当众给男生戴上手铐,此后男生更加激动,在警方认为可以给他解下手铐后,他一口拒绝。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直到17日零时,已戴铐近10小时的男生依然在向校方讨要说法。

  事发:为退费师生冲突

  事发地点位于北京天坛南门附近的北京十一中学分校,当事学生为14岁初三男生王奇(化名),与他发生冲突的是教育处的刘老师。当天中午,王奇找到刘老师办理住宿费退费事宜。

  王奇承认他骂了刘老师,“我跟在后面,让他把话说清楚!”一些闻声而来的同学上前劝解,在忙乱中,“一下子把桌子上的文件夹给碰到地上。我一生气顺手就把桌子上的一些书本给划拉到地上去了,我骂他们,大喊叫他们回来。好多老师围过来看。”刘老师也随后离开办公室。

  报警:校门内民警上铐

  王奇说,他看没人理他,又该上课了,就离开了教育处办公室出去上体育课。

  王奇说,下课后,3名便衣男子来到学校找到了他,“他们说是警察,让我跟着走一趟。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让我甭问,赶紧走,我觉得我没做什么,就说我不去。”

  前来的是崇文公安分局内保处的便衣民警。他们带着王奇离开学校时,王奇在校门内侧激烈地挣扎。目击者市民张建华说,当时他们看到3个成年人按着一个孩子模样的人,孩子的手被扭到后面,学生嘴里不断地骂着什么,并且拼命地挣扎。

  下午近4时,民警准备给王奇解下手铐,但激动的王奇一口回绝。

  此后王奇一家坚持校方应该给一个说法,双方因此在教育处僵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