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犯人走出监狱参加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8:1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昨日,在上海新收犯监狱服刑的犯人李强(化名)在两名身着便服的狱警陪同下,同普通人一样参加了大学自学考试。

  上海监狱原已开设了大学自学考试试场,但昨天李强的考试科目国际法,因监狱里只有他一人报考,因此监狱方面特别联系了监外试场让李强参加考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李强今年27岁,是知青子女。他毕业于本市一所技校,当过团干部。工作后还参加了成人自学考,选择的是法律专业。后来他看到自己努力工作,工资却仅是他人的一半时,他心里失衡了,多次偷走了别人的钱包等财物。

  李强入狱后极为悲观,不愿与人说话。监警们看他所犯罪行恶性不高,有悔过表现,是个可改造对象,常与其谈心。当干警们通过聊天得知他在进监狱前已考出13门自学考试科目,再考出最后一门国际法即能取得大学专科证书,极力支持其参加考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