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年形象大使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8:1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汪晓波 吴恺 实习生 杨楠)

  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今年初启动的在全市范围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担任“希望工程”、“青年志愿者”、“保护母亲河”、“骨髓捐献”、“青春红丝带行动”和“上海青年卡”等青年工作项目“形象大使”活动于昨天举行了复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了解,截至3月15日,“形象大使”招募共收到现场、网络、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的报名表693份。在初试基础上,昨天,51名脱颖而出的志愿者参加复试,复试包含志愿者个人展示、“情景模拟”讨论、主考嘉宾提问、综合评估四个部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应试者面带微笑、精神饱满地依次走上讲台,展示自己志愿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经验,有朗诵老舍诗歌《青年》的、有穿插播放志愿者活动视频的、有进行英语能力展现的,还有志愿者深情演唱了一曲《祖国,慈祥的母亲》。随后的“情景模拟”讨论中,志愿者们更是妙语连珠,就“如何做好一名青年志愿者”、“如何将人文关怀融入公益事业”等话题热烈讨论,评委们纷纷对青年志愿者群体愈来愈突出的综合素质表示由衷赞许。

  据悉,复试以后,“形象大使”的选拔还将进行综合评议,由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媒体公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