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0:43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200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会议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奎元主持会议。

  刘云山指出,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义现代化建设的全局出发,发出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标志着我们党对哲学社会科学重要作用的认识更加深刻,标志着我们党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方针原则、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的认识更加深刻,标志着我们党对哲学社会科学肩负的历史使命认识得更加深刻,是指导新世纪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刘云山指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关键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落实。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评审200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立项资助课题。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和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的300多名专家出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