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吴仪入选《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1: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时代》周刊4月18日发表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并称其为激进的赌徒。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副总理吴仪和篮球明星姚明入选。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副总理吴仪入选《时代》周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中的“领袖组”。另外,现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的姚明被列入“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人”的“偶像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布什在今年大选中的对手克里也在百人之列。而前总统克林顿及其夫人、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也因均为“民主党银河里最耀眼的明星”,而双双入选。美国前反恐高官理查德·克拉克也因抨击布什在9·11事件前反恐不力而入选《时代周刊》百人名单。克拉克的前任顶头上司、布什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也榜上有名。

  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人”的还有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和他的助手、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

  此外,入选的还有,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伊拉克什叶派领导人西斯塔尼、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创造人。入选的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领导人有俄罗斯总统普京、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巴西总统席尔瓦、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等。

  娱乐界明星大腕梅尔·吉卜森、新科奥斯卡影帝肖恩·潘、《指环王》大导演彼得·杰克逊、《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也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影后尼珂·基德曼入选,但她的前夫汤姆·克鲁斯却没有。(信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时代周刊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