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立医院义诊活动今天上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2: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报“公立医院医疗成果展示月”重头戏——由本报科卫部主办、中脉科技协办的公立医院大型义诊活动,今天上午在南京市汉中门广场举行。来自十一家著名公立医院的近50名专家亲临现场为读者服务,咨询场面异常火爆。

  上午不到8:00,义诊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不少外地患者已经先行冒雨来到汉中门市民广场。记者刚刚抵达汉中门广场,就遇到了一位来自安徽滁州的老大爷,看到记者在搭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板,他连声夸赞扬子晚报言而有信,冒着雨也绝不耽误义诊。他说,今天凌晨4:00,天上还在下着瓢泼大雨,他就把老伴喊起来,两人一起踏上来宁的火车,早早地来到了汉中门广场。从高邮来的王阿姨则告诉记者,十多岁的女儿患有神经科方面的疾病,看到本报刊登的义诊消息后,昨天就带着女儿来到南京,在附近的小旅店住了一宿。夜里听到外面下雨,她还担心义诊能不能如期举办,当记者告诉她义诊将如期举行时,她高兴地笑了。

  随着大雨渐渐停止,广场上聚集的读者越来越多,不少人都拿着本报《健康长寿》刊发的预告,急切地寻找自己想看的专家。广场旁小卖部的公用电话也颇受青睐,好几个买东西的市民看到本报举办的义诊后,立即冲过去打电话回家,让家里人赶紧到现场找专家咨询。而本报和各大医院在现场摆放的展板制作精美、内容详尽,吸引了很多过往读者驻足观看。

  本报“公立医院医疗成果展示月”活动于3月18日至4月18日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南京市鼓楼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无锡市第一医院、南京市第二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等省内十一家著名的公立医院参加了此次活动。江苏省口腔医院参加了义诊活动。本报除了在B13版特别报道版对这些医院的最新医疗成果进行系列报道之外,还组织了最新医疗成果应用论坛、大型义诊、扬子QQ吧“名医在线”,请这些医院的著名专家和患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为医患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扬科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