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事活动影响市民生活 上海市副市长向市民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8日电(记者季明)在18日举行的亚太经社会第60届会议筹委会记者招待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姜斯宪说,近来上海高规格的外事活动频繁,将不可避免地对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他向那些理解并支持政府工作的市民“预先表示感谢”。

  从下周四开始,为期八天的亚太经社会将在上海召开,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内的800多名中外贵宾将出席会议,其中有3名国家元首,11名外国前政要,以及30多名部长级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高官。另一个高规格的会议——世界银行全球扶贫大会也将于下月在上海举行,届时上海又将迎来一批外国政要。

  根据上海市外办的统计,今年四五月间仅抵达上海访问的国家元首级外宾人数就已超过20人。为他们提供礼宾、住宿、交通、安全保卫等服务的工作量极大,对市民和企事业单位的正常活动,尤其是市民的交通出行都将产生一定的干扰。

  向市民致谢原本并不在姜斯宪副市长预先准备的发言稿内容中,他是在回答记者提问如何处理好国际会议频繁和上海城市交通压力日益增加的矛盾问题时作这番表述的。姜斯宪说,上海市民热情好客,能够理解政府采取的措施并积极配合,为国际会议的圆满召开作出自己的贡献,政府因此向市民致谢。

  姜斯宪介绍,为了使会议对市民生活的干扰降到最低程度,上海市已决定将本次会议的大部分活动都集中安排在浦东地区,借助浦东比较现代化的交通体系和比较充裕的道路承载量化解交通压力,同时尽可能地使用高效率和高科技的组织机制和控制手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