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刁难”准空姐 巴林考官扮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5:30 天府早报

  巴林海湾航空公司两位考官本月24日飞抵成都,设置6道关卡细筛300川妹子

  早报讯(记者云源) 巴林海湾航空公司两位考官本月24日将飞抵成都,对336名川妹子进行3天的复试。昨(18)日,受海航委托负责此次招聘的四川派迪斯公司总经理李亚军透露,336名川妹子将经受巴林考官的严格考核,“其程度近乎刁难。”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川妹英语水平大进

  昨日,四川派迪斯公司正式公布复试入围名单,“共有336名川妹子经过初试。”李亚军介绍,这是海航第二次在四川招聘空姐,报名者达800多人,“与3年前第一次招聘相比,报名者的英语水平突飞猛进,虽然报名总人数没有第一次多,但超过三分之一的报名者闯过了英语关。而第一次招聘在1000多报名者中,就有900多名因为英语不过关而被刷下来。”

  成都女孩谢颖虽然顺利进入了复试,但心里依然不踏实,“早就听说巴林考官很厉害,考核时常常抛出意想不到的考题。”

  六道关卡细筛川妹

  “这两名巴林考官分别来自海航的飞行监事部和空乘部。”李亚军说,复试共有6道关卡,包括目测、面试、语言等,最终能够当海航空姐的川妹子不超过百人。

  在语言关上,考官对英语的要求不仅是流畅,更重要的是说话的语气和神态。考官会通过复试者的语气对其处世、性格中的细微元素进行捕捉。

  李亚军曾负责海航在川的第一次招聘,“最难的关卡是模拟服务,考官会以乘客的身份对复试者进行各种刁难,而且这种刁难未受时间限制,短的十来分钟,长的达1小时以上。其目的是考核川妹子的耐心和对人的宽容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