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队员私下对沈祥福提出疑问:战术安排失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25 新华网

  就在国奥队教练组开会总结败因的时候,一些国奥队员也不是没有想法,除了心理压力之外,他们也对主帅沈祥福的战术布置提出了质疑。有队员认为:“在比赛中,伊朗队已经完全把我们‘吃’透了,两个边路扯得很开,一下子就拉开了我们的防守空档。相比之下,我们队的战术缺少变化。”

  自古汉“下课”、法拉基接手伊朗国奥队以来,这支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近10名新球员充斥中间,使伊朗队增加了不少冲击力。赛前也曾有中国记者请沈祥福发表对更换主帅之后的伊朗队的看法,当时沈的回答是:“比赛还没打,我也不知道。虽然他们换了些队员,但肯定是换上能力更强、特点更突出的。现在我们只能预测设想,不过我想伊朗足球的风格不会变,我们会根据以往多年来对他们的了解来打。”

  如果不是沈祥福有意隐瞒,我们只能理解为他对对手的认识只限于回忆,中国国奥队的情报工作令人担忧。而在上周五的比赛中,这种担忧直接体现为场面被动。伊朗队针对性极强的战术令国奥队员无所适从,他们在中场的铲抢相当凶狠。杜威缺席、中国队两个边卫有意识地向中间靠拢,伊朗队坚决打两个边路,扯开中国队的后防线,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赛后有球员提出疑问:“看到上半场形势不妙,中场休息时就该作出战术调整了,譬如注意两条边的协防、加强中场拼抢等,但沈指导一直没反应。反正我觉得我们这一次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到‘家’,对对手变化很不了解,这也是输球的一个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