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影星任达华亮相2004齐鲁春季房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2:05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18日讯 (记者 李克新) 今天是2004齐鲁春季房展会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香港影星任达华应中润世纪城的邀请,在房展会上的亮相,把本届房展会推上了高潮。

  为了一睹影帝的风采,众多省内影迷今天一大早就聚集在房展会现场。一位从淄博赶来的娱乐频道电视主持人告诉记者,为了能与影帝见面,淄博有关方面包了两个大客车,昨天晚上就来济南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9:36,任达华从汽车上一下来,立即被影迷和记者团团围住,工作人员费了好大劲,才将任达华请到主席台上。仪式开始后,主办方的讲话经常被台下“任达华”的喊声打断。一直满脸笑容的任达华,很会拉拢影迷,“我回老家了!我是山东人,我住在中润世纪城。”

  即使在接受主办方发放聘书的时候,任达华也没有忘记跟台下的老记们打招呼:“谢谢媒体的朋友、谢谢公安朋友,你们最辛苦了。”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影星任达华的出现,使最后一天的房展会人气大升,周六前来看展的市民已经比周五多出了五成,今天比周六还要多两成,本届房展会3天共接纳市民10万余人,一手房成交1200余套,二手房成交800余套,成交金额达到6亿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