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原市车管所三年为走私车上户近百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1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4月19日电(记者帅政、刘轶芳)对走私车大开“绿灯”的太原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原所长哈志华、副所长宿福楼等人涉嫌玩忽职守罪日前被太原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目前此案已在太原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哈志华在任职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违反国家进口汽车办理上户的有关规定,在1995年至1997年短短三年间,共批准近百辆走私汽车上户,给国家造成税收损失2000余万元;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因没有没收走私汽车而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原副所长宿福楼在分管车辆上户工作期间,没有按照规定认真审查进口汽车上户手续,并且使近百辆走私汽车利用假的货物进口证明书或假的罚没品证明书被批准上户。案发后宿福楼投案自首。

  而负责车辆上户初审工作的车管所综合组组长田安珠和审核员李万林也因工作不负责任,没有认真审查进口汽车上户手续,给国家带来了数千万元的税收和经济损失。

  一些地方和部门出于自身利益的驱动,置国家法律于不顾,明知拼装车是走私车,只要得到手续费,就放任走私贩私者利用各种假进口货物证明书、假罚没证和国产产品合格证取得合法牌照,为汽车走私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