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频收黄段 老头被骂“不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41 新华网

  手机接到黄色短信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对家住长春市二道区50余岁的读者陈大爷来说,因为自己一段时间以来老 是接到莫名发来的黄色短信,竟然给家庭生活带来不小的烦恼。老伴看到这些短信后,和自己发起了脾气,同时还说他“老不 正经”。

  陈大爷说,他以前也时常接到黄色短信,看过之后也就当玩笑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4月5日自己在小区健身,手机没有随身携带,回家后平时和颜悦色的老伴对他大发雷霆,并开始数落他越老越不正 经,陈大爷被弄得一头雾水。

  最后老伴愤怒地把手机摔给他,让他自己看手机的短信。他才知道老伴发脾气的原委:竟是一条不堪入目的黄色短信 。

  陈大爷打开手机短信一看笑着对妻子说,手机收到这样的短信是常有的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

  可是不管陈大爷怎么解释,妻子就是听不进去。自从出现这件事后,妻子一直没有和自己说话了,房间也不怎么收拾 ,饭也不愿意做了。

  老伴责问他为什么订阅起这样的短信了,陈大爷称也不知道是谁给发的,但老伴不相信。

  陈大爷无奈找到电信运营商,要求取消停止不良短信对自己的发送,但反映多次也未果。

  陈大爷18日对记者表示出自己的委屈:我根本不是“那样”的人,一条黄色短信,把我家弄得整天是“阴天”。

  陈大爷希望有关部门能整治一下随便乱发黄色短信。(记者赵云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