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川市筹办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5:15 宁夏日报

  从浙江嘉兴人手中接过第十二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接力棒,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主办方———银川市,便开始了以“精彩电影、魅力银川、感动中国”为主题的长跑。

  2003年11月,银川市政府组织有关人员赴嘉兴、宁波、无锡、南宁等前几届电影节举办地学习考察。今年4月,在借鉴历届电影节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电影节筹备领导小组先后7易其稿,提出了《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总体工作方案草案》,力争将电影节、经贸节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塞上江南旅游节“三节”合办,向世人展示银川“西夏古都”、“塞上江南”、“回族风情”三大特色。

  锁定2004年9月16日至9月19日电影节的举办期,银川市的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实战阶段。根据需要,银川市已组建了办公室、影展部、学术部、宣传部、接待部、筹资广告部、安全保卫部、技术部、评奖部等12个工作部(室)。按照电影节影展及大型活动场所的使用要求,去年年底,银川市政府邀请了北京市3位专家对全市影院的基础设施进行了考察。目前,参与本届电影节的宁夏人民会堂、金凤凰电影文化中心、宁夏工人文化宫、铁路文化宫4家影院自4月5日起开始实施改造,8月初全部完工,993万元改造资金已经到位。

  宣传是本届电影节的先头部队。2月6日,银川市开通了第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网站;4月7日,又通过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向全社会征集第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吉祥物和宣传画。为充分体现电影节的广泛性和群众性,电影节执委会精心策划了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决定开展历时半年的百场电影进社区到乡镇以及“湖城之夏·广场文化季”等活动,每个周末在各县市、区主要广场和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本报记者张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