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顺藤摸瓜破大案 合浦专项整治行动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15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蔡志军 通讯员劳中洪溪煜)从4月初开始,合浦县掀起了声势浩大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数百名公安干警全线出击,夜以继日地战斗在第一线,破获了大批抢劫、抢夺、盗窃、黄赌毒等影响治安大局稳定的案件。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近日在对一起持枪抢劫案的侦查中,顺藤摸瓜破获了一系列抢劫、盗窃摩托车案件,到目前为止已抓获涉案人员5名。据犯罪嫌疑人供认,这批车辆是从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廉州、南康、北海、南宁等地抢劫或盗窃来的,主要往山口镇一带的农村销赃。根据犯罪嫌疑人供出的线索,二中队刑警跟踪到山口镇的农村,逐家逐户将已被销赃的摩托车追回。现在已追回赃车19辆,案值7万元。

  4月13日凌晨,乾江边防派出所干警在县城还珠中路巡逻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青年骑着一辆无牌摩托车四处张望,便上前盘问。开车的男子看到干警靠近,马上跳车逃跑了。另一名男青年被当场抓住,从其身上搜出一把尖刀。经审讯,被抓的男青年系公馆镇人,当晚与已逃跑的同伙骑着摩托车在大街上寻找目标,准备实施抢劫,没想到未出手就落入了法网。他还供认所骑的摩托车是去年10月29日晚上,在合浦县城车路塘与一名博白人结伙持刀威胁一搭客的摩的司机抢来的。

  近日晚上,两名社会青年在常乐镇大桥头的卡拉OK摊点玩时,为女人争风吃醋打架。其中一名青年拿出一支上膛猎枪追打对方。危急关头,常乐派出所干警和巡防队员及时赶到,当场制服持枪者。4月11日晚上,常乐镇竹山村委两名姓张的吸毒人员,携带刀具在常乐圩镇上抢走一名女青年的手机后被当地警方抓获,并查出这两人近日连续盗窃了3辆摩托车,现在赃物已被警方连夜追回。

  据悉,自治区公安厅已派工作组进驻合浦,指导合浦警方继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