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学生自建网站 倡议遵守网络道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东城区教委19日正式启动数字德育网。东城区内5所中学与津、沪、渝友好中学的学生在网上举行班会,倡议每一位同学共同遵守网络道德。

  北京市第65中学姚瑶同学通过实名登录进入了这个专属于中学生的网站,她浏览网上的内容后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清新自然的图案,简洁明快的设计;还可以第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时间把握各校的最新发展动向,看到各校举办的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了解同龄人中的先进事迹。

  北京市东城区教委副主任李奕介绍说,由区教委帮助创办、中学生自己设计主导的数字德育网,拥有一个完全绿色的网络环境,中学生们可以在这里享用健康的网络大餐,可以进行充分、自由的网上交流和论坛,还可与家长进行真实的沟通。老师也可以在这里顺畅地听到家长、学生的反馈意见,有的放矢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东城区的所有中学都实现了网络校校通,数字德育网预计在今年试点基础上于2006年在全区所有中学推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