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安全保卫工作基本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4月19日电(记者王英诚周正平)记者19日从海南省公安厅了解到,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安全保卫工作正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海南警方有决心、有信心把这一届年会开成一个安全的国际盛会。

  海南省公安厅厅长王和平说,海南省公安厅在此次年会保卫工作中专门启动了最新引进的安全保卫系统——海南GPS综合服务平台。这套系统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GPS卫星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定位系统,可以准确及时跟踪车辆的行驶位置、行驶状态,并把这些状态显示在详细的电子地图上。据介绍,海南GPS综合服务平台设立在年会主会场,兼容公安、警卫、交警、消防等部门的指挥于一体,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消息并及时反应,监控主会场以及周边环境的变化,以确保年会的顺利进行。

  连日来,参加年会安全保卫工作的各个警种进行了多次演练,并设置了多种预案。边防部队演练了处置海面“可疑船只”和“可疑漂浮物”等项目;武警部队演练了易燃、易爆物品的处置方法,还模拟了发生劫持人质恐怖事件的处置措施;在国际会议中心所在地的东屿岛,海南省消防总队官兵对会议区域消防供水等设施进行测试和检查,对动火、用电场所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的安全措施再次进行检查。

  4月15日,来自海南省公安厅、省武警总队、琼海市公安局等单位近500人参加了为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举行的安全保卫实兵大演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