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姓事帮你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13 重庆商报

  商报热线68592999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工作人员称,驾驶员等级报考分初、中、高级,没有文凭限制,但有驾龄限制:5年驾龄以下的只能报考初级,5年以上10年以下的报考中级,10年驾龄以上的才可报高级。

  张小姐 请问零元赠机的小灵通,是否能跟座机分开缴费?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商报热线68592999 市电信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称,零元赠机的小灵通和座机是同一个缴费合同号,不能分开缴。

  周先生 希望所有的公共汽车能强调,老年人和未达到购票标准的儿童乘车也能享受座位。

  商报热线68592999市公交集团公司工作人员称,公交车的乘务员不允许让使用免费卡的座位上的老年人站起来。但有时售票员让家长抱起未达购票标准的儿童,是因为乘客多的时候,不是因为没购票的原因,是怕遇上急刹车,小孩不安全。

  徐小姐她是去年9月办理的承诺话费送机子的小灵通,现在小灵通和座机都在缴月租,想请问是否能将小灵通和座机捆绑,只缴一个机子的月租?

  商报热线68592999 市电信咨询中心工作人员称,即使将小灵通和座机捆绑,两个机子也都要缴月租。

  见习记者秦健(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