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导游寻养父养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卢佳荣含含)昨日,在北京从事导游工作的李路瑶先生回到重庆,希望通过本报热线寻找到已失去联系多年的养父养母李开富、林倩玉。他说,他要向两老人“负荆请罪”,希望他们原谅自己这个“不孝子”。

  李说,他今年23岁,刚出生时就被亲身父母遗弃在街头,被好心人送到福利院。9岁时,乖巧的他被在观音桥开“米雪儿”服装公司的李开富、林倩玉夫妇收养。14岁那年,在养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父母的资助下,李独自一人北上,进了北京舞蹈学院读书,期间一直专注学习,从来都没有回过家。

  1999年,李路瑶毕业后留在北京一家旅游公司当导游。那年,正好也是养父母金婚纪念日,电话里养父母希望他能回重庆一趟,全家一起聚聚。但那时李正在海南带团,就没有回重庆。打那以后,他再也没有联系上养父养母,家里的电话,住址都改变了。这次他回重庆,去了江北新牌坊的家,却发现房子已经被拆了。

  “我真的很后悔,为了工作,就没有顾及二老的感受。”李说,他希望找到养父养母,尽应尽的孝道。(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