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活垃圾堆在工地 附近居民不堪臭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13 重庆商报

  热线报料:巴南区花溪镇一处工地成了垃圾场,有人趁夜将大量的垃圾倾倒在此,很快形成了一个占地10余亩的“垃圾山”。随着气温变暖,垃圾场散发出的异味熏臭了周围上百户居民。18日晚,当地居民通过数夜埋伏挡获了一辆运输垃圾的农用车,得知其倾倒垃圾的行为竟得到了工地开发商的许可。

  本报热线68595555(记者李璐)调查报道:该镇其龙村11社旁边的工地上,大量生活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垃圾堆积于此,臭气熏天。当地的居民们说,不光是住在附近的数百户住户难受,连该村的蔬菜种植也受到生活垃圾的影响,不少地里的菜叶上多了许多虫子产的卵。为了清除虫害,村民不得不使用更多的农药。

  群乐村6社也同样受灾。当地群众称,至今不知道生活垃圾的来路。工地上以前白天拉来的都是建筑渣土,但从半年前开始,一些拉着生活垃圾的农用车就经常在半夜里来此倾倒。

  为搞清污染自己居住环境的垃圾到底来自哪里,饱受臭味困扰的村民们连续在工地周围埋伏了数夜,18日夜里挡获了一辆车牌号为“渝A17936”的农用车,车上满载生活垃圾。司机称,自己在此倾倒垃圾经过了工地开发商丽都房地产公司的同意,每车垃圾倾倒费为10元,最后还书写了证明材料。

  调查说法:但昨日丽都房地产开发公司两名工作人员否认了司机的说法,称从未有过此事。花溪镇城市建设管理所在昨日下午也介入了调查,并首先对工地环境消毒灭菌。该所赖所长表示,一旦查实相关单位乱倒垃圾,将按照《重庆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严肃处理。(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