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医院买药可讲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2:0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航彬 实习生 陈东)到医院药房买药可讲价。昨日,记者在沙区人民医院看见了如此的稀罕事。

  昨日上午,记者路过沙区人民医院时,看见该院的药房门口贴着“病人买药可讲价”。记者刚走进去,就听见一男子在与医生讨价还价。原来该男子因患肝炎医生开处方药霍普汀。可是他到药房买药时发现价格偏高,每盒竟达235元。于是,他就要求价格少点,并指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该种药在市场上的售价好像是180元每盒。医生听后,随即查询该种药现在的进价。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该男子最终以200元每盒的价格买了10盒霍普汀。

  据该院药剂科科长黄永平介绍:他们对医院的40种药实行大降价,降幅最大的达35%,如原价10.80元的感诺胶囊现在已降为7.00每盒。黄说,他们可讲价的药品主要是非处方药,其价格是在物价部门规定的价格范围内浮动,是符合相关规定的。

  据悉,这样到医院药房买药可讨价还价在我市尚属首次。(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